氨基酸不酸

题听君一席话

对不起,
对我来说,
风趣幽默的谈吐,直来直往的言语,
对你来说,
也许是,
尖酸刻薄的恶言,伤人自尊的利剑。

对不起,
自大的我,
带着有色的眼镜,充满偏见的心态,
来评价你,
所有的,
无论对错的举止,不理内容的言论

年少无知,狂妄自大
这份青春的傲气
让我伤害了你却
浑然不知,毫无自觉

我不能保证,
马上抛开对你的成见,
马上忘却曾经的冲突,
但我能保证,
马上改变对你的态度,
马上宽容于你的失误。

不求你,
马上能与我冰释前嫌,
马上忘却我造成的伤,
只求你,
马上能与我聊天共处,
马上接受我于你的好。

对不起,
那些所带给你的伤害。
原谅我,
我是真心想向你忏悔。
谢谢你,
还给我补偿你的机会。






评论